注册

杨幂爸爸上节目爆了刘恺威的料,网友大呼会出事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杨幂的爸爸虽然不是圈内人,却总是活跃的娱乐圈的边缘,经常参加很多节目,还在节目上时不时爆点自己女儿女婿的料。这不,最近杨幂爸爸又参加什么美食类的节目,还在节目上说起了自己女儿小时候的事,兴趣来了甚至连

杨幂的爸爸虽然不是圈内人,却总是活跃的娱乐圈的边缘,经常参加很多节目,还在节目上时不时爆点自己女儿女婿的料。这不,最近杨幂爸爸又参加什么美食类的节目,还在节目上说起了自己女儿小时候的事,兴趣来了甚至连刘恺威也没放过。

节目上主持人问杨幂爸爸为啥喜欢运动,他说是个人爱好,主持人觉得既然这么喜欢为啥没有把杨幂往运动方面培养,结果他说是因为女儿不喜欢啊,一句话结束话题很有杨幂的感觉啊,果然是父女啊!

而且还说到一些杨幂小时候的事情,比如要杨幂胆子大想让她去跳水,结果也是无疾而终,还说了一些杨幂小时候最爱吃的东西啥啥啥的,感觉全程就是一场杨幂小时候回忆录啊!

聊完做菜,杨幂爸爸就说到抽烟的问题,还顺道说了自己女婿刘恺威,说是刘恺威在他面前很乖,看他不喜欢烟味就从不在他面前抽烟,这么一说刘恺威确实是个乖宝宝啊!

虽然大家都喜欢看一些明星小时候的事情或者私生活的样子,但是杨幂爸爸一天到晚的在外面各种爆料,杨幂刘恺威真的不介意吗?网友表示很担忧啊,甚至还有网友说杨幂爸爸是不是想出道啊,不然整天都泡在娱乐圈,万一说漏嘴了一些内幕,可就要出大事了!感觉这位网友说的有道理,但万一人家就只想分享自己家人的故事给你听呢?所以啊,都说不清的!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爸爸上综艺,希望杨幂能出演武则天!猛夸自己秀肌肉黑杨幂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712/18/wemedia/ef33635ecd6a7d0382815e3a00eaa4f2220a53d0_size180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