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风十里》开播发布会 张一山逗趣上演“花式拥抱”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13日,由张一山、周冬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张一山,陈奕龙,魏健隆等11位演员,以及原著作者冯唐纷纷到场。张一山以小硬汉标配“圆

张一山

7月13日,由张一山、周冬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张一山,陈奕龙,魏健隆等11位演员,以及原著作者冯唐纷纷到场。张一山以小硬汉标配“圆寸头”形象亮相,被主持人调侃新发型“凉爽一夏”。发布会现场张一山撒了一场好狗粮,频与搭档“周冬雨”撒糖互动,甜言蜜语送鲜花、亲亲抱抱举高高接二连三上演。

少年山上线!张一山:希望带给观众新鲜感觉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最后一部《北京,北京》,故事以上世纪90年代为背景,张一山在剧中饰演“秋水”一角。回忆起早期拍摄感受时,张一山坦言,这个故事真实得让人扎心,随后谈及对于剧中角色感受,张一山称,自己是北京人,而《春风十里,不如你》讲的恰恰也是北京人的事情,所以自己十分荣幸能够饰演秋水这个角色。

身为娱乐圈“资深演员”的张一山,《春风十里,不如你》是其首次参演的青春文艺片,被问及剧中自我表现,张一山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部剧给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自己,同时也希望观众通过这部剧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春风十里,不如你》故事之中有相遇和分离交织的情感元素,也有欢笑、有泪水的青春特质,自从开始筹拍阶段就备受外界期待,作为主演的张一山本人也是直言充满信心:相信它是一部处于水准之上的作品。 

张一山

隔空表白?张一山谈与周冬雨合作感受:怼之深爱之切

因为工作周冬雨未能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暖心损友”张一山“随身携带”搭档周冬雨人形立牌。现场,张一山更将戏中的“山雨cp”的甜蜜直接延续到发布会上,为搭档“周冬雨”献玫瑰花之外,亲亲抱抱、花式举高高接二连三上演,亲昵互动虐煞单身狗。谈及剧中二人互动,周冬雨曾在采访中表示,为尽心诠释秋水和小红之间的羁绊,自己与张一山始终保持这种“亦敌亦友”的亲密感,攻守位置时常互换,甜虐过招。对此,张一山则是笑言,自己在周冬雨面前虽然是“挨踢男”,但那都是因为“怼之深,爱之切”,并坚定宣告自己对师妹周冬雨“从一而终”的感情。

据悉,《春风十里,不如你》将于7月21日定档开播,期待张一山诠释90年代的别样青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