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版《小丑回魂》曝光概念照 孩童在下水道冒险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新版《小丑回魂》曝光概念照 孩童在下水道冒险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改编自史蒂芬·金小说的《小丑回魂》曝光了数张概念图。在概念图上,整个下水道场景得到了展现,小水道的入口隐匿地藏在小溪和树林里。而下水道内部则是一副废弃的模样。简而言之,这几张概念图很好地展现了影片故事的发生地,而且下水道肮脏和寂寥的属性,也很好地塑造了影片的恐怖感。

此外,剧组还公布了两张剧照。在剧照上,来自“失败者俱乐部”的小孩子们在下水道里寻找着隐秘的乐园。《小丑回魂》改编自斯蒂芬·金的恐怖小说,该作品讲述了一群居住在“失败者俱乐部”的孩子们,遭遇一个小丑模样的坏东西“佩尼怀斯”虐待的故事。这个“失败者俱乐部”中的孩子们有7名成员,美剧《怪奇物语》中的小演员菲恩·伍法德、影片《圣人文森特》的小演员杰顿·李博赫均参演本片。本片中,出演“小丑”佩尼怀斯的是比尔·斯卡斯加德,曾出演过《铁杉树丛》、《分歧者3》。

此外,影片有着浓重的1980年代的复古风格,不仅仅是舞美和服装,甚至是恐怖感的塑造,也有着强烈的复古味。《小丑回魂》将作为R级电影上映,导演将毫不忌讳地展示虐待场面和“毁灭性的创伤”,这势必会让很多影迷如坐针毡,但斯蒂芬·金的小说从来就是因为充斥着如此特别的元素,而受到观众的特别宠爱。1990年,《小丑回魂》被拍成过两集电视电影。这次拍成电影,导演为安德斯·穆斯切蒂,此前执导过恐怖片《妈妈》。影片《小丑回魂》将于9月8日在北美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