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分手送房子?前女友眼睛都哭肿了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原标题:王思聪分手送房子,豆得儿眼睛哭肿:“各取所需罢了!” 王思聪和豆得儿的感情外人都看不明白,前几天还看见王思聪带着豆得儿到处游玩吃饭,但一到了豆得儿毕业就有人说两人感情

原标题:王思聪分手送房子,豆得儿眼睛哭肿:“各取所需罢了!”

王思聪和豆得儿的感情外人都看不明白,前几天还看见王思聪带着豆得儿到处游玩吃饭,但一到了豆得儿毕业就有人说两人感情散了,还真是搞不清楚两人的状况啊,有人说是因为豆得儿毕业的时候和其他男生过分亲密导致,这个说法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假。

QQ截图20170715133621

QQ截图20170715133917

但分手这件事对豆得儿来说打击确实挺大, 她曾在ins上发了张双眼哭肿的照片,据说是哭了一晚上,照片没有P图,脸上的印子都清晰可见,可见是真的伤心了,

QQ截图20170715133932

豆得儿这般伤心,有网友拿出王校长以前说的话来安慰她,说王校长不相信女人的,他自己也多次说过,不会去祸害好女人,因为他是“不婚主义”,找些网红也不过是各取所需罢了。

QQ截图20170715133819

虽然如此,但是网友说豆得儿住的房子是王思聪送的,就是豆得儿曾邀请友人去家里玩的那个房子就是王思聪位于北京银泰的家。不过也有网友说没这回事儿。不管是不是,王校长的感情我们都只是看客,看看就好了!

QQ截图20170715133844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曝王思聪甩豆得儿分手费2000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5/0F2AE60B6144B591CFB80259E347B4F5E71789BE_size21_w448_h25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