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晒全家五口出游照 依偎在老公身边秀恩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7月13日,小S在脸书晒出全家五口出游的照片,她穿着鲜亮的黄色衣服,依偎老公亲密拍照,恩爱之情溢于言表。小S和三个女儿合影,许老三的表情又抢镜了。早前,小S还晒出一家出游韩国的照片,她与老公恩爱合影,

小S与老公许雅钧

7月13日,小S在脸书晒出全家五口出游的照片,她穿着鲜亮的黄色衣服,依偎老公亲密拍照,恩爱之情溢于言表。小S和三个女儿合影,许老三的表情又抢镜了。

小S和三个女儿

早前,小S还晒出一家出游韩国的照片,她与老公恩爱合影,并甜蜜告白:“只要伴对了,到哪都开心。”她大方放闪晒恩爱的画面,也令不少粉丝羡慕不已,纷纷留言直呼,“太恩爱了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S依偎许雅钧怀里一脸幸福 称老公是唯一帅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2/99684511-3d79-4389-a1af-92fad59f642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