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楚乔传》热播 赵东亭狷狂残暴新人刘源演技获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随着电视剧《楚乔传》的热播,观众热议度颇高,收视率更是创下近两年同时段第一,除了剧中的主演外,新晋小生小花们也是颇受网友喜爱,剧中饰演“坏人”赵东亭的刘源,作为出道的首部

《楚乔传》刘源

近日,随着电视剧《楚乔传》的热播,观众热议度颇高,收视率更是创下近两年同时段第一,除了剧中的主演外,新晋小生小花们也是颇受网友喜爱,剧中饰演“坏人”赵东亭的刘源,作为出道的首部电视剧就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和热议。最新剧集“长安乱”中,赵东亭率领军队与燕洵率领的秀丽军正面交锋,俊朗的外形和剧中赵东亭的残暴令人印象深刻。

刘源:出演《楚乔传》是我的荣幸,赵东亭不是坏人

作为娱乐圈的一名新人,刘源对于有幸参演这样一部精良的大制作感到非常的荣幸。在整个剧的拍摄过程中更是离不开剧组前辈的提携和帮助。对于剧中印象最深的戏,刘源认为“长安乱”中与燕洵的正面交锋最让自己紧张而纠结。在拍摄之前,刘源思考过很多种赵东亭的死法,而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被燕洵一脚踩在脚下。刘源笑称“从来没有被人这样踩过,当时心情是非常复杂的,但被踩的那一刻反而能更深刻理解赵东亭内心的那种心怀不忿。“而谈到对于角色理解,刘源认为赵东亭并不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坏人,他并不是单纯的为了自己的利益去干坏事,而是为了他效忠的家族与国家,在这一点上他和燕洵必然是对立的。

《楚乔传》的刘源

偷师金士杰老师,赵东亭之外还想演元嵩

随着剧的热播,赵东亭的所作所为让观众恨得牙痒痒,残暴和狷狂展现的淋漓尽致。演技受到肯定的同时,刘源觉得自己饰演的赵东亭还是不够完美,追剧的时候常常会思考如果当时那样演是不是更好。看到金士杰老师的表演,就会想起自己在剧组经常跟着金老师偷师学艺。当谈起最喜欢的角色,刘源表示最喜欢元嵩这个角色,从一个应有尽有性情单纯的皇子到最后沦落到什么都没有,内心的变化、性格的转变、情绪的起伏和转折都非常值得拿捏和演绎,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挑战这样的角色。

戏内猖狂戏外谦逊,最想演军人角色

出生于1994年5月的刘源,外形俊朗,拥有184公分的完美身高,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这些标签都为刘源的一出道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但是作为一名新人,刘源并不像其他人那样浮躁。军人家庭出身的他,希望自己未来能有机会出演军人角色让家人看到自己。他说最想合作的演员是段奕宏老师,也非常期待能有机会跟与段老师学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