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8度高温杨幂还穿毛衣 网友:为了美真是不要命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原标题:38度杨幂还穿毛衣,为了美她真的不要命了昨天杨幂去杭州宣传自己新上映的电影《绣春刀2》,大幂幂作为时尚街拍小达人,还是惯例的露出了大长腿。网友看到之后却惊讶了,杭州38度的天,还穿毛衣?网友没

昨天杨幂去杭州宣传自己新上映的电影《绣春刀2》,大幂幂作为时尚街拍小达人,还是惯例的露出了大长腿。

网友看到之后却惊讶了,杭州38度的天,还穿毛衣?

网友没有看错,这不是春秋天的老图,确实就在杭州最高气温已经到了38度的昨天,杨幂穿了一件毛衣。

不知道她热不热,反正我是看到都要飙汗了,38度还穿这么厚一件毛衣的,不是冷库工作人员就是办公室坐在空调口上的人。

就算室内有空调,但总有离开空调的时候吧,看周围的人都穿着短袖,连商场工作人员都是短袖,就她一个人穿了件厚毛衣,像是从冬天穿越来的一样。

这身装扮很熟悉,oversized大衣服,超短裤露长腿,装下衣消失,跟她去年冬天的套路一模一样。

大幂幂啊,虽然美很重要,但是身体更重要啊!夏天强行穿毛衣凹造型,只会让大家都看得尴尬,万一中暑晕倒了,要吓坏你七千多万粉丝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38℃高温下穿毛衣去杭州宣传,网友:不怕长痱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0/D7AD41F928B55C9A607A4BB32AD6BAE2CEF1FF11_size23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