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上吊自杀 年仅41岁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外媒报道,知名美国摇滚乐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于美东时间20日上午9时许,被人发现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

查斯特·贝宁顿(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知名美国摇滚乐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于美东时间20日上午9时许,被人发现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尽,终年41岁。

综合外媒报道,查斯特·贝宁顿与麦克·信田(Mike Shinoda)等人创立摇滚乐团林肯公园,被外界认为是为新金属(Nu-Metal)摇滚乐最为成功的乐团之一。据当地警方指出,查斯特于美东时间20日上午近9时许,被人发现于美国加州洛杉矶一处民宅内上吊自杀。

有过两段婚姻的查斯特,身后留下6名子女,查斯特在生前也曾有药物及酒精成瘾的问题。查斯特过去曾透露,幼时曾遭成年男子性侵,让他一直有轻生念头。才在查斯特身亡前两个月,其挚友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也因自杀身亡,今日为康奈尔的53岁生日冥诞(当地时间7月20日),查斯特也曾在康奈尔自杀当天写了一封信给他。

林肯公园成员由主唱查斯特·贝宁顿,麦克·信田、贝斯手菲尼克斯·法雷尔、吉他手布莱德·德尔森、鼓手罗伯·巴登和DJ采样手约瑟夫·韩组成。

相关报道: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自缢身亡 众星齐悼念

时间:2017年07月21日09:14: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查斯特

凤凰网娱乐讯 知名美国摇滚乐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于美东时间20日上午9时许,被人发现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尽,终年41岁。

许多明星在得知这一消息以后都很悲伤,纷纷发文悼念。

林俊杰微博截图

林俊杰在微博称:“我们又失去了一位优秀的音乐人,太遗憾了。”

冯德伦微博截图

冯德伦则是转发了某网友发的关于查斯特去世消息的微博,并且表示“So sad”

范玮琪微博截图

范玮琪也发文感慨:“生命很珍贵…请珍惜…别轻易放弃…”

据悉,查斯特所属团体林肯公园才于美国时间20日上午9点发布《和自己对话(暂译,Talking To Myself)》官方MV,没想到同时间,就于洛杉矶发现查斯特遗体,令所有歌迷不敢置信。他才在2月的直播中和粉丝约定要展开巡演计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主唱上吊自尽 年仅41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1/wf2_4709356_07212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