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新歌声》地下说唱势力炸裂 饶舌版王菲登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因史上最强导师阵容和强劲的学员实力,而备受关注的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期节目即将在今晚21:10热力上线。首期节目中,引刘欢泪洒现场的叶炫清和beatbox大神张泽都让网友念念不忘,而今晚的学员中

那英

因史上最强导师阵容和强劲的学员实力,而备受关注的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期节目即将在今晚21:10热力上线。首期节目中,引刘欢泪洒现场的叶炫清和beatbox大神张泽都让网友念念不忘,而今晚的学员中,饶舌女歌手叶晓粤惊艳全场,人美歌甜的于梓贝被导师预言为夺冠热门。不仅学员亮眼,陈奕迅、周杰伦两位导师“激情互怼”模式超长续航,上演“打脸大作战”。

叶晓粤

嘻哈歌手席卷《新歌声》,饶舌版王菲炸出那英

第一期节目中,beatbox大神张泽掀起了《中国新歌声》的嘻哈风潮,全新的音乐形式也让越发挑剔的网友赞不绝口:“希望《中国新歌声》多产出这样的年轻血液!”

叶晓粤作为本季节目第一位亮相的地下说唱女歌手,也让导师们倍感新鲜。拥有一把烟嗓的她,重新诠释了王菲的金曲《闷》。饶舌元素的加入让这首歌几乎“面目全非”,但叶晓粤一开嗓就用独特的freestyle征服众人。心急的那英竟然还拉出好友王菲做诱饵:“王菲已经唱得够慵懒了,你比她还慵懒!”赞美之情溢于言表。陈奕迅也不吝夸赞:“慵懒又嚣张,我唱了二十年歌都很少嚣张,所以我特别欣赏你!”

与大家印象中性感、热辣的嘻哈歌手不同,T恤牛仔简单打扮的叶晓粤显得有些保守,说话时的拘谨与唱歌时的自信判若两人,原来这位学员竟然曾是一名护士。而周杰伦也给出点评:“你把《闷》唱得很不闷,但不够骚”,观众顿时一片惊呼。究竟是什么样的表演让周杰伦语出惊人?敬请期待今晚的节目。 

于梓贝

冠军相学员引争抢,那英陈奕迅不对盘

在第一季《中国新歌声》节目中,汪晨蕊凭借一曲陈奕迅的《富士山下》加入那英战队,优秀的粤语能力连陈奕迅本人也有所耳闻,最终获得季军的好成绩。

巧合的是,本季《中国新歌声》迎来了汪晨蕊的好友于梓贝,她用一曲《模特》再次引发那英和陈奕迅的争抢,可谓是冥冥之中自有缘分。擅长阿卡贝拉的于梓贝无论是长相还是歌声都十分出众,加上有汪晨蕊和乐队小伙伴帮忙选歌、陪练,难怪现场观众表示:“看着很有冠军相。”

而有汪晨蕊这个活招牌在前,那英抢起人来十分有气魄,直言:“我能把汪晨蕊带到鸟巢,也能把你带到鸟巢!”险些不能招架的陈奕迅奋力“抗争”:“在那英姐那里,赢了也不好玩,来我这里可能有机会创纪录,第一次新导师拿冠军!”大有跟那英争夺到底的架势。第一位冠军热门出现,究竟能花落谁家?

次仁拉吉

数学老师深藏不露,藏语rap独树一帜

藏族人天生就有好嗓子,这一点不仅已经被第一期节目中的次仁拉吉证明,也将被今晚登场的扎西平措证明。皮肤黝黑的扎西是一位全能型老师,承包了数学、物理等多门科目,但憨厚敦实的外表下却掩藏着一颗自由奔放的嘻哈心。具有爆发力的藏式唱腔和闻所未闻的藏语rap,让几位导师不约而同一起冲下了战车。对学员要求颇高的刘欢也忍不住加入抢人大战,送上“了不起”这样极高的赞誉。到底这位学员将被纳入哪位导师的麾下,而在抢人过程中又会发生怎样的趣事,今晚就见分晓!

导师之间不仅将上演激烈的抢人大战,竟然还有互相谦让的画面出现。不知是一种以退为进的战术,还是后悔自己冲早了?连现场观众都诧异:“导师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这些实力雄厚的学员最后会归入哪位导师的阵营?刘欢是否能打破零记录,收到得意门生?敬请期待今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