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初恋男友秘婚20年?谭玉瑛:喜欢怎么说就怎么说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3岁谭玉瑛与初恋男友周震声(Stephen)在一起37年,在愉景湾同居,一直感情稳定。昨天(7月20日)有周刊指她与周震声秘婚20年,男友昵称她

谭玉瑛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3岁谭玉瑛与初恋男友周震声(Stephen)在一起37年,在愉景湾同居,一直感情稳定。昨天(7月20日)有周刊指她与周震声秘婚20年,男友昵称她为“卿卿”。

报道还指两人最近一直冷战,但没有伤感情。谭玉瑛对于传秘婚一事拒作回应,她说:“钟意点讲就点讲(喜欢怎么说就怎么说),我不介意。”

谭玉瑛与周震声相恋37年,周震声是她上学时期的代课老师,之后中学毕业,她再找周震声补习,培养出感情,发展“师生恋”。谭玉瑛曾在访问中透露男友比她大几岁,成熟稳重,她很尊重及敬佩他。她在1991年曾透露淮备年底与周震声结婚,但她没有生育计划。之后她很少谈及感情事,几年前有报道说她不相信婚姻。不过昨天(7月20日)传出她与周震声在20年前已经秘密结婚,周震声现在做医务化验师,婚事只有家人知道。由于周震声不喜欢出镜,所以她对感情事低调处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谭玉瑛被迫减薪续约 出书吐32年寃屈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4/03/22/0168a801-cd11-4f4a-a33f-0a55b4bcffe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