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儿子上《爸爸去哪儿5》?靳东回应:不会去!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早前从网上爆出《爸爸去哪儿5》节目组邀请著名男演员靳东参加第五季录制的信息,靳东在媒体采访中正面回应:不会去!一份疑似《爸爸5》导演组的聊天记录被曝光后,所有线索指向靳东,有娱乐博主猜测是节目组已经正

靳东(资料图)

早前从网上爆出《爸爸去哪儿5》节目组邀请著名男演员靳东参加第五季录制的信息,靳东在媒体采访中正面回应:不会去!

靳东和儿子(资料图)

一份疑似《爸爸5》导演组的聊天记录被曝光后,所有线索指向靳东,有娱乐博主猜测是节目组已经正式向靳东发出了邀请。而就在近日,靳东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就被直接问到“是否会参加《爸爸去哪儿5》?”而靳东直爽的回应“不会。”获知此讯的网友支持其上亲子真人秀的热情并未退减,只因靳东在各大爆火影视剧中塑造的形象非常符合大家心中“完美爸爸”的人设,而其个人微博上偶尔表露的亲子生活照,也显示出靳东浓浓的父爱。网友纷纷留言:还有第六季、第七季、第八季……等靳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靳东承包前半生所有苏点,花式撩妹太虐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0/9766487C1C1CB34F59F11F2BBDE66BF3CA38E633_size14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