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深夜秀恩爱:十年前 有一个人给了我一个梦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1日凌晨两点,刘涛忽然发微博秀恩爱,真是让粉丝大吃一惊。“十年前,有一个人,在一张椅子上,给了我一个梦!然后~我就嫁了!@学生王珂,爱你”刘涛艾特王珂并写道

刘涛微博晒图及夫妇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1日凌晨两点,刘涛忽然发微博秀恩爱,真是让粉丝大吃一惊。“十年前,有一个人,在一张椅子上,给了我一个梦!然后~我就嫁了!@学生王珂,爱你”刘涛艾特王珂并写道。字里行间真情满满,真是深夜撒狗粮搞事情的节奏啊。

刘涛深夜发微博

刘涛的图片中,是一张温馨的长椅,椅子后面“中国梦,我的梦”标语更是应景,这恩爱秀的场景给足100分。

据悉,刘涛和王珂相识于2007年,相识20天后便闪电结婚,一时传为佳话。王珂早前是有名的京城四少之一,不过近几年被屡传出现经济危机,而刘涛也不得不复出赚钱养家,即便这样,夫妻俩仍是恩恩爱爱。

相关报道:

刘涛老公王珂带儿子坐高铁 网友调侃:去看老婆吗?

时间:2017年07月19日09:52: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涛儿子王子京侧卧酣睡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8日晚,刘涛老公王珂分享一张带儿子王子京乘坐高铁的照片,貌似心情大好的他还在微博上赋诗一首:“中国高铁真棒啊,孩子读着‘西驰丁零塞,北上单于台’,转眼日行千里,气贯九州,简直骄傲死啊。”看来,作为曾经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文采也是相当不错。

王珂微博截图

王珂带爱子乘坐的是高铁商务座,可以舒舒服服地躺着睡觉,看起来比飞机头等舱舒服不少。刘涛爱子王子京出生于2009年,盖着蓝色小毛毯侧卧酣睡的王子京就像一个小大人一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秀波和刘涛商议 下辈子不做演员改做演员家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0/3CCEDB2AA61C53DCD88F28C0748DF04712EBD30C_size19_w448_h25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