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阔别7年再度代言乌镇 刘若英:衷心祝福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刘若英再度获邀成为乌镇形象代言人,此前她专门赴乌镇拍摄的宣传片近日上线。拍摄时,刘若英身穿简单的白衬衫搭配童趣十足的宽松背带牛仔裤,她手持农具弯腰耕种,脸上露出傲娇又俏皮的笑容,边

刘若英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刘若英再度获邀成为乌镇形象代言人,此前她专门赴乌镇拍摄的宣传片近日上线。拍摄时,刘若英身穿简单的白衬衫搭配童趣十足的宽松背带牛仔裤,她手持农具弯腰耕种,脸上露出傲娇又俏皮的笑容,边跟当地老乡聊着今年收成,边挥汗如雨地挥舞着锄头,高扎的丸子头更是平添活力。

刘若英再度代言乌镇

此次重返乌镇是刘若英继2010年后再度获邀担任乌镇形象代言人,谈及这些年间的改变,刘若英称:“我的生活有非常大的变化,乌镇也是。它已经不只是大家印象中传统的江南水镇了,看到它发展得这么好,我衷心地祝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时隔7年 刘若英再当乌镇代言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9/EE86748F8E3346865E6F7B3E8347F4FE52B85CD9_size18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