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1岁潘迎紫在股市操盘10年 晒旧照似贵族小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1日,潘迎紫在微博发表了一篇自己对于炒股票的感想,并且晒出一张自己的年轻时照片。照片里,潘迎紫身穿吊带连体裤,皮肤白皙。眼睛大而有神,对镜头微笑,满脸的胶原蛋白。对于炒股她表示:&

潘迎紫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1日,潘迎紫在微博发表了一篇自己对于炒股票的感想,并且晒出一张自己的年轻时照片。

潘迎紫微博

照片里,潘迎紫身穿吊带连体裤,皮肤白皙。眼睛大而有神,对镜头微笑,满脸的胶原蛋白。

对于炒股她表示:“不要以为自己买股票赚了点钱便是股神,作家Malcolm Gladwell的著作《一万小时法则》说,要亲身在股市操盘一万个小时,才算刚刚毕业!而我,经过10年的操盘,已经毕业啦!哈哈!”

网友纷纷表示:“娃娃姐的成功是每天每天累积来的”、“娃娃姐是我的榜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武则天潘迎紫再扮古装 你看她像67岁的人吗?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7/10/pmop-131532622_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