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出轨怎么办?金喜善:偷吃的老公和小三都会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与“金三顺”金宣儿主演有线台JTBC新剧《有品位的她》,剧中金喜善原是贵妇,遭老公出轨背叛,人生陷入困境

金喜善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与“金三顺”金宣儿主演有线台JTBC新剧《有品位的她》,剧中金喜善原是贵妇,遭老公出轨背叛,人生陷入困境。现实中的她10年前嫁给小开朴株英,被问如果老公偷腥,她笑里藏刀说:“偷吃的老公跟小三都会死,我又不是佛祖跟耶稣。”

金喜善日前在韩国出席《有品位的她》记者访谈会,表示:“剧中江南女性发生的事,不只在江南才会发生。周围的人、我家旁边、亲戚等,跟我们有关系的人都可能发生这些事情,所以(该剧)才会引起共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隔14年再演空姐 39岁金喜善仍青涩 http://p3.ifengimg.com/a/2017_29/7891788131e2dd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