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7岁林依轮近照曝光,背着编织袋就出来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昨日,有网友在其社交平台po出一张机场偶遇林依轮的图片,盛赞这位国民公公接地气。在网友的照片中,林依轮独自推着大号的行李车还不忘使出惯用机场杀招-凌波微步,不仅走路带风脚底自动虚焦,

林依轮身背黄色编织袋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其社交平台po出一张机场偶遇林依轮的图片,盛赞这位国民公公接地气。在网友的照片中,现今47岁的林依轮独自推着大号的行李车还不忘使出惯用机场杀招-凌波微步,不仅走路带风脚底自动虚焦,身上所背oversize编织袋还抢眼出镜。

林依轮背蓝色编织袋赶机

而这并不是林依轮首次身背编织袋出镜,此前林依轮赶机便身着all black休闲服,身背蓝色编织袋,引得一众粉丝集体表示“只听说最近布袋是风潮,没想到编织袋这么火爆,老铁可以的”,并引发求同款风潮。此次再度身背黄色编织袋出镜简直就是“对编织袋爱的深沉”的真实写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依轮庆结婚二十二周年 全家福照颜值爆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5/inter453_4537066_15365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