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祝父亲生日快乐 评论全是儿媳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5日,李易峰发微博为爸爸庆生并放出自拍,配文:“闪现。爸爸生日快乐!”照片中李易峰露出额头戴着黑色墨镜很是帅气。粉丝看到如此帅气好看的偶像,竟然张口就喊李易峰爸

李易峰

凤凰网娱乐讯 25日,李易峰发微博为爸爸庆生并放出自拍,配文:“闪现。爸爸生日快乐!”照片中李易峰露出额头戴着黑色墨镜很是帅气。

李易峰微博

粉丝看到如此帅气好看的偶像,竟然张口就喊李易峰爸爸为“公公”:“公公生日快乐!”“三哥生日快乐,毕竟是我公公!”更有粉丝直接道:“李易峰的爸爸就是我爸爸!”

李易峰一家

在李易峰此前晒出的全家福中,李爸爸不苟言笑,相当气宇不凡。李易峰一家颜值都非常在线。可以看出李易峰的长相非常随爸爸。

李易峰妈妈

另一张李易峰妈妈抱着婴儿李易峰的照片,李妈妈微微一笑很倾城,一下就秒杀众人。那气质真的是好得不要不要的。女粉们,这是你们的“婆婆”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易峰最火的一首歌 听起来满满的都是青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3/e9191c50-efe0-4a6d-b6bb-b87d2b8ca38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