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兴化身“张校长” 为自闭症儿童送温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3日,张艺兴现身上海某品牌举办的慈善公益活动现场与粉丝近距离互动。一身蓝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裤亮相的“张校长”休闲气息浓郁,一现身就赢得全场粉丝的热情欢呼。活动当天

张艺兴关爱自闭症儿童

凤凰网娱乐讯 23日,张艺兴现身上海某品牌举办的慈善公益活动现场与粉丝近距离互动。一身蓝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裤亮相的“张校长”休闲气息浓郁,一现身就赢得全场粉丝的热情欢呼。活动当天,张艺兴还来到特殊儿童教育学校,亲自参与自闭症儿童的课堂互动,了解关心孩子们的需要,为公益慈善贡献自己的光与热。

据悉,此前张艺兴就一直关注、关心慈善事业。早前,他曾作为“千里返乡”公益活动志愿者为返乡农民工送温暖;为贫困山区捐赠医疗救护车;时刻心系家乡,为遭受洪灾的家乡人民捐款打气......今年,张艺兴成功当选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艺兴化身史上最帅校长 助力暖心公益活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5/A71501141FFB2A34AEE83D9C4F3C29930E005522_size17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