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前半生》小董:我郭彤彤只想做一个好演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热播,入戏的观众把饰演凌玲的吴越骂得关掉了微博评论。近日,在剧中帮凌玲出头、对罗子君百般刁难的蓝衣小董也紧随其后,被观众骂上了热搜,成了众人唾弃的“恶人代

郭彤彤

凤凰网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热播,入戏的观众把饰演凌玲的吴越骂得关掉了微博评论。近日,在剧中帮凌玲出头、对罗子君百般刁难的蓝衣小董也紧随其后,被观众骂上了热搜,成了众人唾弃的“恶人代表”。

小董的扮演者郭彤彤直言,自己其实特别能理解大家的厌恶,因为她刚拿到剧本时,也想不通为什么会有像小董这么莫名其妙的坏人,敢于说出这么过分的话。但看了全部的剧本,她开始理解到小董存在的意义:她推进了主角们的人物关系,是矛盾冲突的导火索!

虽然坦言自己不把这些因角色而来的谩骂放在心上,但她还是特别感恩那些站出来帮忙区分演员和角色的好心观众。不过,最理解她感受的,应该还是因为成功塑造了“史上最高段位”小三,而被网友骂得体无完肤的吴越了。

郭彤彤非常赞赏吴越:“越姐的演技真的很棒,她塑造的反派没有脸谱化,没有我们通常见到的小三的那种妖艳勾引,反而是进退有胆、礼节兼备,所以这个角色反而更遭观众记恨,这也从侧面反映出越姐对角色塑造得成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的前半生》马伊琍袁泉吴越同框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0/d0baf54641de17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