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跳水美女何姿宣布正式告别跳水 大方承认怀孕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5日下午,中国女子跳水队员奥运冠军何姿在微博发表长文,正式宣布告别跳水事业,并大方承认自己现已怀孕,并表示丈夫和自己都十分期待新生们的到来。何姿在文中回忆起自己从学习跳水,到加入跳水队以来的艰辛

何姿秦凯

7月25日下午,中国女子跳水队员奥运冠军何姿在微博发表长文,正式宣布告别跳水事业,并大方承认自己现已怀孕,还表示丈夫和自己都十分期待新生命的到来。

何姿宣布告别跳水

何姿在文中回忆起自己从学习跳水,到加入跳水队以来的艰辛与不易,但如今因脚步受伤始终没有好转,只能告别跳水运动员身份。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领奖台上,跳水运动员秦凯当场单膝跪地,向何姿求婚,两人于2017年6月25日举行婚礼。“去年我还是运动员,今年就是人妻和人母了。”面对身份的转变,何姿表示自己十分期待孩子降生。

微博截图

看到何姿怀孕的好消息,不少网友都纷纷评论:“祝福你!有爱人有孩子,今后一家人要幸福下去啊~”“无论如何尊重你的选择。”“期待宝宝降生,一定也是运动健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