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市明全力备战金腰带 搬出家暂别妻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礼)7月28日,金牌拳王邹市明将在上海体育中心展开“拳盟中华”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卫冕战,日本实力派拳手木村翔将向他发起挑战。昨天,邹市明在结束了最后一

邹市明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礼)7月28日,金牌拳王邹市明将在上海体育中心展开“拳盟中华”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卫冕战,日本实力派拳手木村翔将向他发起挑战。昨天,邹市明在结束了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后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对这场比赛非常有信心,不仅要赢还希望赢得漂亮。而被问到和木村翔相比,自己有哪些优势时,邹市明笑着调侃“我比他帅。”

邹市明

可以看出,邹市明的心态很放松,训练课上还不忘播放点音乐调节气氛。不过当谈到对手和这次比赛的时候,邹市明的态度既冷静又不过分谦虚,“首先,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虽然木村翔比我年轻,有年龄的优势。但是运动员也会为自己的年轻买单,我年轻的时候也输过,我比他更多的财富就是我经历了很多。”

为了这次比赛,他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减重,“这次是我降体重斤数最多的一次,减了5、6公斤,现在还剩最后一公斤,估计明天就可以减掉。”

邹市明

同时邹市明还透露,为了专心备战,自己最近已经搬出家单独住。想孩子的时候,就在早晨训练前绕路去家里看看,亲亲尚在睡梦中的轩轩和皓皓。谈到两个儿子,邹市明难掩骄傲和笑容,他告诉记者,轩轩目前和自己的教练在训练,越来越有模有样。至于未来他和弟弟是否会从事相关的事业,邹市明并不强求,只是希望他们哥俩能保留骨血中的拳击精神。

不仅有家人做后盾,更有朋友来支持助威,28号的比赛包括林俊杰、张杰、宋茜、姚晨等明星都将来到现场亲眼见证邹市明的卫冕,而没法到场的圈内好友们也通过微信的方式向他传达了祝福,约定胜利后一起摆庆功宴。

相信在家人、好友、拳迷的共同期待下,邹市明能有好的发挥,一起迎来28号成功卫冕。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