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限挑战3》集体开直播间 林更新掉粉求助黄渤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四期将于本周日22:00播出,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也将同步节目正片及精彩花絮。在第四期节目中,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与嘉宾林更新、王自健手持

黄渤给网友爆照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四期将于本周日22:00播出,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也将同步节目正片及精彩花絮。在第四期节目中,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与嘉宾林更新、王自健手持自拍杆变身网络主播,一边与网友线上互动,一边展开一场“扫码追击战”。

《极限挑战》

男人帮争当“霸屏主播”

黄渤吸粉套路十足

第四期节目中,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与嘉宾林更新、王自健各自被蒙眼带到神秘场地,揭开眼罩后才发现是不同主题的直播间。每人需要吸引6万粉丝才能获知自己的身份信息,离开直播间进行之后的“扫码追击战”,争夺“霸屏主播”的头衔。孙红雷则变身BUG(系统漏洞)突袭,为“保镜头”不断找人结盟,成功打入“扫码追击”行列。

如何用新注册的不知名直播ID在工作日的早晨吸引6万粉丝?让“全能渤”来教你几招!被带到服装间的黄渤套路十足,表示毎增加一百观众就会发放一波福利:“我这儿有各种猛料要曝!”,成功吸引大批粉丝蜂拥而至。随后黄渤陆续拿出男人帮私下的自拍合照,更放出了一段自己和孙红雷的独家换脸搞笑视频,让网友直呼有料又有爱。

林更新

林更新掉粉求助黄渤

感叹网络互动便利

林更新所处的则是一间KTV直播室,不会唱歌也不会尬聊的他选择玩起了直播软件中的表情包特效。原本就只有31个粉丝的落寞主播,用上特效卖萌之后反而人气急降:“哎呀我又掉了6个,这怎么直播呀!”

实在无计可施的他只能连线求助黄渤。与黄渤通上电话聊了几句,林更新转头发现粉丝瞬间涨到了10万:“我这给渤哥打了个电话就10万了?”在震惊中完成任务的林更新随后走出直播间,开启一段全新的挑战。更多《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四期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东方卫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极限挑战3》男人帮争当霸屏网络主播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726/11/wemedia/2fd7c6a7868198ea09b06afae93c510a48a0b2a7_size443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