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格老婆居然卖起了方便面,一包竟要一百多元


来源:谈资

你只知道曹格的老婆美丽,身材高挑,却不知道曹格的老婆居然会做方便面。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突然,曹格的老婆吴速玲就在微博上卖起了方便面。发预告的时候,我还以为只是接了个什么活动,结果没想到,是吴速玲自

你只知道曹格的老婆美丽,身材高挑,却不知道曹格的老婆居然会做方便面。

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突然,曹格的老婆吴速玲就在微博上卖起了方便面。

发预告的时候,我还以为只是接了个什么活动,结果没想到,是吴速玲自己研发的方便面面世了。

吴速玲卖方便面,听起来像是开玩笑,但事实就是这样,为了自己的方便面,开始吆喝起来。

吴速玲泡面的名字叫葱葱回魂面,按照吴速玲的解释就是让你辣到回魂的时尚面。

虽然名字听起来很平凡,但是吴速玲似乎很用力,为了体现这个面有多辣,吴速玲是自己光着身子躺在辣椒的海洋中。

为了让泡面有时尚感,吴速玲也不管不顾的拿着泡面拍起了时尚大片,这种在综艺里恶搞的桥段,居然真的出现了。

这个泡面好吃归好吃,但是你也不能让出差旅行的人装满整箱子的泡面吧。

吴速玲说,这个面看起来是突然的出现,但实际上自己已经研发了一年多了,从面种到口味,都是精益求精。

那既然是精益求精,就肯定是不便宜了,别看这小小一包,居然要一百多块钱。

当然,一百多应该是均价,因为每个口味不同所以价格也就不同,我去看了吴速玲给的网站。

乌鱼子要五百多台币,鸡汤面要三百多台币,折合成人民币差不多就是一百左右吧。

还有一些更贵的,我就不介绍了,总之不便宜了,学生就默默的去吃康师傅吧。

虽然海报上贴的都是很美味的,鸡肉大块大块的,但是实际上肯定不是那么回事,光看这些料我都觉得不值。

曹格去发布会的时候,吴速玲就亲自给曹格煮了方便面,就是端在碗里的那种,说实话,没有食欲。

倒是两个人的秀恩爱比面看起来更甜。

当然,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会花钱去买,这种泡面肯定是比几块钱的好的。

但是,让我更加佩服的不是吴速玲的泡面,而是她独立创业的那股劲。

有记者问过吴速玲,为什么现在少有看见女儿和儿子出来露面了,吴速玲的回答是,我不想靠他们赚钱,赚钱是大人的事情,他们享受自己的童年就好了。

所以不管是自己研发泡面,还是加盟了微商,我觉得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都是靠自己的本事。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曹格老婆自曝装了避孕器 向老公表明不再生下一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6/7E769FC5BD782A5D2E2EBC569327DAA2196DC4F8_size12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