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苏被系统推荐相亲对象:目测和你聊不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8日,马苏微博自侃自己被系统广告推荐相亲对象,还po出截图证明问题真实性!搞笑配文:“hi,我是马苏。80后,文艺工作者......目测和你聊不来!还有,我不看广告,只

马苏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8日,马苏微博自侃自己被系统广告推荐相亲对象,还po出截图证明问题真实性!搞笑配文:“hi,我是马苏。80后,文艺工作者......目测和你聊不来!还有,我不看广告,只看疗效……”

马苏微博

马苏微博晒图

从马苏微博晒图中可以看出,她确实被系统广告推荐了某相亲博主。对方@马苏,并进行了一系列自我介绍,马苏的微博配文便是模仿该博主的语气。

马苏回复评论

马苏发出微博后,该博主还评论称:“马苏小仙女,见谅,看来我要把我压箱底的男神拿出来给你看看了,万一真看上了你说怎么办。”马苏搞笑回应:“那你是媒人,要上台讲话的。”

网友见她主动提起“找对象”,纷纷留言催婚:“哈哈哈哈马苏还不快把自己嫁出去!”“也不知道像我们马漂亮这么好看的人,以后会便宜了谁?”也有人表示:“漂亮小姐姐你又调皮啦!”“不愧是马段子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艺洲马苏宋茜现场游戏 观众笑得停不下来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0/5549e6dde93dbe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