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短裙被风吹起 摄影师竟连按快门抢拍(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7月31日报道,女星杨幂30日到南京出席活动,在台上访谈时,她的短裙差点就被大风吹起,让她急忙用手捂住,没想到当时竟有摄影师连按快门,想拍下她走光的画面,引来网友狂轰超没水准。

杨幂裙子被风吹起,摄影师忙拍照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7月31日报道,女星杨幂7月30日到南京出席活动,在台上访谈时,她的短裙差点就被大风吹起,让她急忙用手捂住,没想到当时竟有摄影师连按快门,想拍下她走光的画面,引来网友狂轰超没水准。

杨幂身穿一字肩连身短裙现身活动,进行到一半时,现场突刮起一阵强风,让她急着用手压住裙摆以防走光。而在杨幂面前的一名男性摄影师,原本正在台下发呆,见到她的裙子险被风吹起,竟开始举起相机狂拍,似乎想抢拍走光画面,还不时检查拍摄成果,再抓住机会继续拍。

最后,杨幂几乎全程都按住裙子,也面露尴尬笑容应付此状况,而粉丝则直批该摄影师没道德,认为他刻意想拍女孩的裙底风光超不尊重人。

另外,杨幂此趟南京行,不知是否被泄露行程消息,她晚间忍不住在微博发文:“有时候真的特别想知道你们卖证件信息航班信息高铁信息能挣多少钱啊,有没有有关部门管管这算泄露个人隐私么”,让粉丝跟着一起喊太过分,盼日后能有严惩法。

早前报道:

杨幂路演场面失控被人群包围 离开需双手攀爬

时间:2017年07月30日08:04:07

来源:东森新闻云

杨幂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7月29日报道,杨幂28日晚间到济南宣传电影《绣春刀II:修罗战场》,难得现身电影院吸引大批粉丝争睹。

尽管她身边有工作人员维护,现场人潮还是挤爆了,两辆来接她的车被举手机的民众团团包围,为了冲出人群甚至用双手攀爬才能离开。

杨幂到济南一连跑了5间电影院宣传,由于当地鲜少明星到访,所到之处都有民众围观,有人为了抢置高点抢拍挤满天桥。她晚间走出影院要回车上,因为太多人往身边挤来,不得不用手攀着车子行走,由于现场非常混乱,电影院被批评保安工作不够周全。

除此之外,杨幂全程面无表情,被部分网友指责态度高冷,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场面有点尴尬了。不过她在影厅中向众人鞠躬打招呼,也有许多粉丝上传照片澄清,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济南路演场面失控 被人群包围离开需双手攀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30/74DE175C2E4E10844302564D0147865A7A16E79C_size15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