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好如初!吴卓林做乖乖女陪吴绮莉外出吃饭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7月31日报道,单亲母亲吴绮莉(Elaine)早前因女儿吴卓林的交友问题,同女儿发生争执,其后吴卓林入院就医两个多月,直至上个月才出院回家,两母女现在已和好如初,吴卓林也表示从来没有生过妈妈

吴卓林和吴绮莉

据香港媒体7月31日报道,单亲母亲吴绮莉(Elaine)早前因女儿吴卓林的交友问题,同女儿发生争执,其后吴卓林入院就医两个多月,直至上个月才出院回家,两母女现在已和好如初,吴卓林也表示从来没有生过妈妈的气。

最近放暑假的吴卓林做乖乖女陪妈妈吴绮莉外出,前往石澳一间餐厅与朋友吃完饭。吴绮莉随后驾车载女儿离开,途经便利店时,吴绮莉把座驾停在一旁,独自下车往便利店购物,卓林则在车上边听歌边等待,之后两母女两人一同返回附近寓所。

此前,吴卓林多次传出自杀的消息,而吴绮莉为了女儿的事情也没少奔波,如今母女俩终于看上去精神状态都不错。

被拍到与妈妈一起外出逛街

据台湾媒体6月4日报道,“小龙女”吴卓林在今年3月控诉遭妈妈吴绮莉恐吓,之后又疑因自杀住院,母女关系降到冰点,但是近日媒体拍到母女一起逛街,看似关系已经渐渐缓和,吴卓林4日也在IG上抒发心情,称这3个月以来,自己就像是“从死里复活”一样,并坦言过去这段日子是自己经历过最艰难的75天。

吴卓林4日在IG上晒出一张从大楼外的景色,并称在过去3个月以来,经历了非常漫长的75天,自己就像是死后重生,“这是一个最漫长、最难过的3个月,而且也只有少数人知道真正发生了什么事,其他的人只会知道他们所被告知的,自从我消失以来,别人说了什么的故事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太多事情发生,太多事情要转达。”字里行间流露出满满的无奈感。

随后,吴卓林话锋一转,自嘲自己是“婊子”,并开玩笑地称自己准备好要制造更多的麻烦,“现在应该是重新聆听这两个月错失的好音乐,以及赶上最新的网络话题。”虽然以幽默的方式表达,但是仍可以看出她似乎已经走出情绪阴影,准备好重新出发。

事实上,吴卓林在3日才被拍到与妈妈一起外出逛街,精神状态看起来十分良好,只是穿着深色帽T的她,将长袖卷起,从手腕到手肘内侧满满都是伤痕,让人看了都非常难过,但是当她被问及是否还在生妈妈的气时,她态度肯定地回应,“没有!从来没有!”看来母女俩的关系已经修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蓝朋友报到:吴绮莉挽救下垂脸 不介意卓林同性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7/inter453_4567095_0830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