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长工外孙肯定李易峰演技:一个元气的少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何长工的后人、导演汪龙在微博中发长文感谢《建军大业》中何长工的扮演者李易峰:“感谢《建军大业》和李易峰先生,让我和家人在大银幕上看到了一个充满元气和义气的少年何长工!让更多年轻人认识

李易峰

日前,何长工的后人、导演汪龙在微博中发长文感谢《建军大业》中何长工的扮演者李易峰:“感谢《建军大业》和李易峰先生,让我和家人在大银幕上看到了一个充满元气和义气的少年何长工!让更多年轻人认识何长工。”

李易峰何长工对比图

7月27日,电影《建军大业》在全国公映。电影上映前,叶挺之孙叶大鹰曾发微博公开怒斥《建国大业》“娱乐的手法拍历史”,并反对小鲜肉出演革命先烈。何长工外孙汪龙也提及此事,但他认为,电影对于何长工的选角“认真严谨”,是“一部很好的电影”。

微博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国内半壁江山小鲜肉终于撑起了这部《建军大业》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1/d9ce949a4beab0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