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国庆自曝当年“走穴”往事 10块钱唱6首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蔡国庆在参加某节目中爆料早期十元唱6首歌的心酸“走穴”内幕。同场的马东与蔡国庆竟是同龄人,自爆94年时就是蔡国庆老师的粉丝一枚。节目中,蔡国庆与&ldquo

蔡国庆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蔡国庆在参加某节目中爆料早期十元唱6首歌的心酸“走穴”内幕。同场的马东与蔡国庆竟是同龄人,自曝94年时就是蔡国庆老师的粉丝一枚。

节目中,蔡国庆与“自家人”蔡康永见面也分外亲切,两个人透露惊人幻想,他竟希望组成中国娱乐圈的“蔡家帮”,即“蔡康永是我哥哥,蔡依林是我妹妹,蔡明是我大妈”,成为令众人膜拜的“蔡氏家族”,天马行空的幻想相当开脑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蔡国庆亲自曝演艺辛酸史,10块钱唱6首歌,刘晓庆却用枕套装演出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3/36EE58BF6F41281E5E78B61739EE133741C92AFD_size20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