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BC报道《战狼2》高票房 海外部分影院一票难求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战狼2》热映并不断创造票房奇迹,目前的票房已达到25亿,深受观众喜爱。这一现象受到英国广播公司BBC注意,此前在首页发布相关报道。有网友晒出《战狼2》在海外部分影院的上映情况,据悉,该电影将登

《战狼2》海报

近日,《战狼2》热映并不断创造票房奇迹,目前的票房已达到25亿,深受观众喜爱。这一现象受到英国广播公司BBC注意,此前在首页发布相关报道。

BBC报道

有网友晒出《战狼2》在海外部分影院的上映情况,据悉,该电影将登陆英国各大城市影院,目前先在曼彻斯特,谢菲尔德以及飞利浦三座城市上映。而有部分影院出现电影院门票卖光的情况,可见受欢迎程度。

海外部分影院被曝《战狼2》一票难求

《战狼2》各国上映时间

网友纷纷留言说:“这部电影真是太燃了”、“这是一部爱国主义题材的电影,应该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关于《战狼2》海外上映情况等信息,凤凰网娱乐记者将跟进提供最新情况。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简单速看吴京突破25亿票房的《战狼2》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5/3EC6DA65FFA357B47EE26CE1DBFC85A96B554BF7_size17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