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京一家非中国大陆籍?谢楠母亲晒证辟谣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微博爆料称,吴京一家均非中国大陆籍,并借此嘲讽道“抛弃中国大陆籍的人教育你爱国,你还信了?”爆料传出不久后,吴京妻子谢楠的母亲亲自出来辟谣,晒出吴京、谢楠夫

吴京、谢楠(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微博爆料称,吴京一家均非中国大陆籍,并借此嘲讽道“抛弃中国大陆籍的人教育你爱国,你还信了?”爆料传出不久后,吴京妻子谢楠的母亲亲自出来辟谣,晒出吴京、谢楠夫妻二人的中国护照,及两人孩子出身证明的方式,力证全家中国籍身份。

吴京、谢楠护照

据悉,在之前的微博爆料中,某博主言之凿凿地一一列举道:“吴京是中国香港籍,妻子谢楠持有美国绿卡,其子是英国国籍。”对此,江苏警方已通过官方微博为吴京一家进行辟谣,并呼吁:“恶意造谣,污蔑他人,涉嫌侵犯他人名誉权,希望广大网友理性讨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谢楠采访吴京时彼此一见钟情,说吴京是恋爱高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7/18CC97D591089F93FDCCBF370301A7655B295AAA_size17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