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晒爸妈年轻时情侣照 父母颜值高气质般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歌手谭维维日前刚刚结束青海藏区采风,便马不停蹄前往云南泸沽湖、四川西昌继续自己的音乐采风;多日连轴转不停歇的采风也完成了谭维维此行向大自然、向在路上百态众生“取经&rdquo

谢娜爸妈

凤凰网娱乐讯 上周《快乐大本营》的4位主持人都请来了自己的亲人,何炅侄子、维嘉妈妈、杜海涛妈妈、吴昕妈妈同时现身。因身体原因缺席了节目的谢娜,也在微博中晒出了爸妈的照片。

谢娜的爸妈年轻时算得上郎才女貌。谢娜妈妈眼睛大,双眼灵动有神。谢娜的爸爸也非常英俊,眼窝比较深,谢娜的眼睛非常像爸爸。谢娜爸妈这照片一晒,真的非常有夫妻相。网友更赞一家子颜值都很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喜神”谢娜携爸妈欢跳《快乐老百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30/5ffcd774-3210-4eae-a884-3879110330d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