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传奇歌手格伦·坎贝尔病逝 曾有4段婚姻膝下子女8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乡村乐传奇歌手格伦·坎贝尔(Glen Campbell)2011年被诊断出患有阿兹海默症,在与病魔奋斗长达6年后,周二(8日)在纳什维尔的一家疗养机构内辞世,享年81

格伦·坎贝尔(右)与最后一任老婆金百利·伍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乡村乐传奇歌手格伦·坎贝尔(Glen Campbell)2011年被诊断出患有阿兹海默症,在与病魔奋斗长达6年后,周二(8日)在纳什维尔的一家疗养机构内辞世,享年81岁。

格伦·坎贝尔情史丰富,有过4段婚姻,育有5子、3女。20世纪80年代44岁的格伦·坎贝尔恋上22岁、同是乡村歌手的坦雅·塔克(Tanya Tucker),但恋情只维持15个月就收场。她声称格伦·坎贝尔曾暴力相向,打断她两颗前牙,遭对方否认。1982年格伦·坎贝尔与最后一任老婆金百利·伍伦(Kimberly Woolen)结婚至今。

事业巅峰的他却在80年代染上酗酒、药瘾恶习,2003年因酒驾闯祸被警察逮到,他虽然认罪但用膝盖袭击警察逃逸,最后躲不过被逮命运,遭受10天的牢狱之灾。

2011年他被诊断出阿兹海默症,当年6月宣布不再做音乐,发行最后一张原创专辑《Ghost on the Canvas》,并与3个孩子进行了告别之旅。周二因病逝世,他的歌手女儿艾希莉·坎伯(Ashley Campbell)在twitter上放出在病床边紧牵老爸的照片,写道:“心碎,我欠他一切,他将会好好地被记住以及拥有更多的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