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票选《蒙面唱将2》万千少女的梦 陈伟霆遥遥领先


来源:凤凰网娱乐

即将在九月回归江苏卫视的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还未正式播出,第一位空降的“飞行大咖”就已经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网上展开的有关“万千少女的梦”的投票也在

陈伟霆

即将在九月回归江苏卫视的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还未正式播出,第一位空降的“飞行大咖”就已经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网上展开的有关“万千少女的梦”的投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陈伟霆、张智霖、谢霆锋三位男神的得票数遥遥领先,这也让粉丝们期待他们上节目的心情更加迫切。

前几日,《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组通过官方渠道透露了有关这位“飞行大咖”的几条线索:“演过武侠剧”、“没有私房钱”、“港音很重”。被观众票选出来这三位男神,仔细琢磨一下,好像都符合这些特点。其中,大家熟悉的“大师兄”陈伟霆就是以一部古装剧曝火,俘获了大批的迷妹们的心,近年来戏约不断的他,私房钱应该是存了不少。不过前几天“陈伟霆车房”的话题才登上热搜,想必他的私房钱估计都上交给妈妈和购置房产和车子了。至于陈伟霆的“港普”,熟悉他的粉丝应该都知道那句“里药控计里制几(你要控制你自己)”,这可是粉丝时不时就会拿出来“调侃”陈伟霆的一句经典台词。十八岁就以“Sun Boy’z组合”成员就出道的陈伟霆,此次要是真的能够蒙登上《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也算是他某种程度上音乐类综艺节目的首秀了,这让粉丝们没有理由不期待一下。

张智霖

另一位被“提名”的张智霖,也是影、视、歌三栖发展的香港乐坛男神。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张智霖,多次在红馆开唱,唱跳实力都不容小觑,更是娱乐圈里有名的好男人。在平时的采访和综艺节目里不难看出,张智霖平时的私房钱估计都乖乖上交给了靓靓(袁咏仪)。多年前的一部《天龙八部》,也是迷倒了一大片剧粉,这么分析看来,张智霖是“飞行大咖”的可能性也是极高的。而已经在综艺节目中练就精湛厨艺的谢霆锋,当年可是背着吉他,唱着《因为爱所以爱》的英俊少年,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饰演的衣袂轻扬的无缺公子,是多少少女的梦中情人。虽然经常戴着墨镜耍帅,但一说普通话就多了几分腼腆,说他是“万千少女的梦”绝对不为过。至于有没有私房钱这点,就需要观众们自己意会了。

除了排名靠前的三位,张学友、钟汉良、陈奕迅等香港男明星也都有可能空降第一期节目现场,毕竟江苏卫视的《蒙面唱将猜猜猜》这档节目不到最后揭面的一刻,一切都皆有可能。默默期待一下九月初的首期节目吧,说不定节目组还会给观众们一个意外的惊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