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贤谈谢霆锋离婚哽咽落泪:很喜欢张柏芝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谢贤作客郑绍康为奇妙电视主持的节目访问时,谈及此事不禁哽咽道:“这个是我孤独老人的创伤,每时想起都难免落泪”。谢贤曾感慨表示想不到儿子谢霆锋,会跟自己同样走上

谢贤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谢贤作客郑绍康为奇妙电视主持的节目访问时,谈及此事不禁哽咽道:“这个是我孤独老人的创伤,每时想起都难免落泪”。谢贤曾感慨表示想不到儿子谢霆锋,会跟自己同样走上离婚之路。

四哥坦言很喜欢谢霆锋一家,尤其是张柏芝。他说:“我成天和别人讲我很喜欢她,因为她帮我生了两个孙子,有什么好得过两个孙呀,是不是?”问四哥有没有和王菲见面?他笑笑道:“霆锋从来不会问我认识什么女孩,我的家不兴问这些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谢贤谈谢霆锋离婚哽咽落泪:相比王菲更喜欢张柏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0/70413244-cd36-49d3-9059-aad0f7f9e06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