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歌作词人病逝 品冠感慨:时间不等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品冠加盟太合音乐集团海蝶唱片的第一首全新音乐作品《等》,于10日正式首播,新歌《等》特别找来《年轮说》的作曲者郑宇界,及内地新锐作词人文炅,并请Jerry C跨刀编曲,为品冠量身打造。

品冠

据台湾媒体报道,品冠加盟太合音乐集团海蝶唱片的第一首全新音乐作品《等》,于10日正式首播,新歌《等》特别找来《年轮说》的作曲者郑宇界,及内地新锐作词人文炅,并请Jerry C跨刀编曲,为品冠量身打造。品冠也说:“这首歌在讲时间的无情,很多人事物稍纵即逝,所以让我更把握时间去陪家人、陪小孩。”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的作词者在品冠录音前就因病去世了,这让品冠更有深刻领悟,他表示:“很遗憾他听不到成品!这首歌录制完成特别献给他,希望他在天上听的到!”也因为时间不等人,品冠也更懂得把握现在:“意外跟明天哪一个先到都不一定!这也是这首歌给我的全新生活体悟。”

父亲节刚好在台湾的品冠,当天傍晚带着妻小到河滨公园骑脚踏车,看到河滨附近的房子,他突然萌生换大房子的念头:“毕竟时间不等人,所以趁着有能力,想给他们更好的环境。”

加上小朋友的活动力越来越旺盛,常把家里当运动场跑跳,爱小孩的品冠笑说:“当老爸的两台车中有一台还是为了他们买的七人座休旅车,是用来全家一起出去兜风旅游的!有人说父亲节就是‘付清’节,不过我甘愿帮他们付清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品冠 模仿—李宗盛&周华健&费玉清&张国荣&罗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6/4604f811-a00c-4603-ae1e-dc054bdd3a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