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童年照曝光 脸庞圆润和女儿像复制黏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陈冠希今年与交往1年多的内地名模秦舒培喜得1女Alaia,藏不住初为人父喜悦的他,日前贴出爱女容颜,秒变晒娃狂魔。网友翻出陈冠希的嫩照对比,不少人觉得Alaia比起爸爸,更像妈妈

陈冠希(左)与女儿对比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陈冠希今年与交往1年多的内地名模秦舒培喜得1女Alaia,藏不住初为人父喜悦的他,日前贴出爱女容颜,秒变晒娃狂魔。

陈冠希童年照

网友翻出陈冠希的嫩照对比,不少人觉得Alaia比起爸爸,更像妈妈,“像秦吧!鼻子脸形啥的”、“单眼皮像妈妈”、“脸型像edc”。回顾陈冠希的青涩照,从小就帅到大的他,被扒出青少年时期的双下巴照,难得有肉感的一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秦舒培罕见晒老公爱女 陈冠希抱着女儿一脸宠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7/81531A3960DE3311552E3395AC1B75A7E0E565DE_size12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