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更新王柳雯吃饭被指复合 女方:大家不要想太多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11日晚,有网友晒出林更新与网络传闻中的前女友王柳雯一起吃烤肉的照片,并称二人复合。对此,照片中的女主角王柳雯昨晚也发微博回应“只是朋友一起吃个饭,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王

林更新王柳雯吃饭照

8月11日晚,有网友晒出林更新与网络传闻中的前女友王柳雯一起吃烤肉的照片,并称二人复合。对此,照片中的女主角王柳雯昨晚也发微博回应“只是朋友一起吃个饭,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

王柳雯,女,出生于1996年10月。2016年3月8日,在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中排名第42名。2015年11月25日,有媒体曝光林更新新恋情,并称他的新晋女友是某网红,还晒出了2人深夜同返酒店的视频。视频中,林更新戴着帽子,与女方都是一袭黑衣打扮,十分低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要复合? 网曝林更新与前女友王柳雯吃饭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2/486DA07A10A3424BCD4DD53DDD5DB8BDAD1E6B3A_size13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