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素颜穿吊带裙带女儿 一个细节被夸赞(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5日,有网友偶遇马伊琍带着小女儿采购自行车,之前靳东在采访时就透露过,马伊琍会把家庭和事业安排兼顾的特别妥当,精心挑选之后,她细心地让外籍工作人员反复调试自行车高度。马伊琍当天身着

马伊琍挑选自行车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5日,有网友偶遇马伊琍带着小女儿采购自行车,之前靳东在采访时就透露过,马伊琍会把家庭和事业安排兼顾的特别妥当,精心挑选之后,她细心地让外籍工作人员反复调试自行车高度。

马伊琍请工作人员调试自行车

马伊琍当天身着吊带背心,搭配紧身包臀裙,全程素颜,在店里选购自行车。选定自行车后,她还工作人员帮小女儿调试新自行车,只见她脚踏白球鞋,站姿霸气十足。

马伊琍小女儿试骑

马伊琍小女儿也是穿着吊带小花裙,开心地骑上了新的自行车。马伊琍小女儿2014年出生,今年已经3岁了。

网友看到马伊琍贴心带小女儿买自行车,纷纷评论:“祝她以后幸福快乐!”、“马伊琍咋这么喜欢穿背心。”、“身材还是那么好,还是那么年轻!”、“马伊琍真的又美演技超好,希望文章能好好珍惜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一部前半生是罗子君也是马伊琍深夜发微博尽显大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5/0331EDFB2B3C27AEF14EFF97A149140F0DCF122A_size14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