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IGBANG胜利被曝私密照 与菲律宾模特贴面私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BIGBANG组合成员胜利因为幽默的个性,深受女粉丝欢迎。而他出道至今绯闻不断,近日又被曝光与菲律宾模特Ellen Adarna举止亲密。 BIGBANG成员胜利近期现身马

胜利、Ellen Adarna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BIGBANG组合成员胜利因为幽默的个性,深受女粉丝欢迎。而他出道至今绯闻不断,近日又被曝光与菲律宾模特Ellen Adarna举止亲密。 

两人举止亲密

BIGBANG成员胜利近期现身马来西亚宣传,被曝光和菲律宾模特Ellen Adarna亲密互动,女方用手抚摸他的下巴,私生活再度引发热议。照片中,他和菲律宾模特Ellen Adarna亲密互动,当日Ellen Adarna一身低胸礼服尽显好身材,而胜利则低下头和对方贴面私语。

在之后曝光的影像中,胜利的下巴被一只小手握住,而他则是闭眼露出微笑,看起来很享受的样子。但也有粉丝晒出作势要亲胜利的合照,称他只是亲和,和谁都很玩得来,所以才有这样照片流出,引人误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BIGBANG胜利再曝花边 携菲律宾辣模现身巴厘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6/1D14D13BE741782F38DE33CFDD0E9BB2170E64C6_size13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