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宠大机密2》提档2019.6.7 正面迎撞索尼漫威新片


来源:1905电影网

照明娱乐宣布原计划于2019年7月3日上映的《爱宠大机密2》将提前至当年6月7日北美公映。届时,它将与福斯的一部未定名漫威新片以及索尼的重启版《霹雳娇娃》正面对撞。

《爱宠大机密》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照明娱乐宣布原计划于2019年7月3日上映的《爱宠大机密2》将提前至当年6月7日北美公映。届时,它将与福斯的一部未定名漫威新片以及索尼的重启版《霹雳娇娃》正面对撞。

2016年暑期档上映的《爱宠大机密》曾收获8.75亿美元全球票房,内地票房也达3.89亿人民币。虽然成绩不及同一工作室的“小黄人”系列那般疯狂,但凭借驾轻就熟的耍宝卖萌气质也圈粉不少。 

《爱宠大机密》大反派兔子

据悉,《爱宠大机密》主力人马将回归续集制作,包括导演克里斯·雷纳德、编剧布莱恩·林奇等。照明动画创始人兼CEO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也将继续掌舵担纲制片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