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俊烈自曝曾问母亲:德善这样的女孩怎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女团Girl's day成员惠利与演员柳俊烈曝出恋爱说,此前他在节目中说出的话也再度引发关注。据Kpop starz报道,在去年的tvN综艺节目《Taxi》的《请回答1988》特辑中

柳俊烈和惠利恋情曝光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女团Girl's day成员惠利与演员柳俊烈曝出恋爱说,此前他在节目中说出的话也再度引发关注。据Kpop starz报道,在去年的tvN综艺节目《Taxi》的《请回答1988》特辑中,柳俊烈作为嘉宾出演,当时他十分坦率地谈论了自己的理想型以及恋爱的风格等。

当时柳俊烈说道:“(我)有像正焕一样傲娇的一面,也有像善宇一样温柔的一面。”自曝曾对母亲说:“像德善那样的女朋友带回家怎么样?母亲说:‘当然好了。’”此外,柳俊烈在《演艺家中介》中说提及自己的理想型:“希望很会照顾人,理解而亲切,反面,我也是会理解和亲切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柳俊烈和李惠利真的在一起了 再来重温一下经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6/93d3582f-23fe-4a06-8cba-bcdaf9fabde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