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钟硕新作《V.I.P.》将上映 坦言不惧负面评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时尚杂志《HIGH CUT》于今日公开了演员李钟硕的黑白大片,风格干练,坏男人魅力十足。在随后的采访中,李钟硕也谈到了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V.I.P.》。提及即将上映的电影《V.I.P.

李钟硕(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时尚杂志《HIGH CUT》于今日公开了演员李钟硕的黑白大片,风格干练,坏男人魅力十足。在随后的采访中,李钟硕也谈到了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V.I.P.》。

李钟硕黑白大片

提及即将上映的电影《V.I.P.》,李钟硕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我一直很想找一部能够和前辈们一起合作的作品,然后就看到了《V.I.P.》的剧本,我找到导演说‘即便演配角也无妨’,导演回答我说‘嗯,不过你饰演的这个角色可是领衔主演来的’”。

对于一起合作的张东健、金明民、朴熙顺等大前辈,李钟硕坦言“此前一直都有些不好意思,不太敢上前询问,现在就直接放开了,一直缠着前辈问问题”。此外,李钟硕还提到:“我看了不少自己出演的电视剧,我明白从某个时间节点之后自己就停止了成长,那之后经过不断的表演上的积累才会慢慢掌握技巧,才会慢慢有‘这场戏要这么演’观众会比较喜欢的感觉出来,所以《V.I.P.》对我来说很新鲜,虽然很辛苦,但我努力过,也毫不后悔,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即便会遭遇一些不太好的评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V.I.P.》李钟硕反转首挑反派 张东健自评帅颜超自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1/0E13B6F14DD8EADE125BFE345D3C25E92A58CD3C_size23_w448_h25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