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伤后晒自拍称想念大家 网友:等你回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7日,久未现身的谢娜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美照,并表示想念大家了。照片中谢娜身着短袖T恤,淡妆出镜,一头披肩长发尽显女神范儿,许久不见的娜娜看着又变美了。近两期《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都

谢娜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7日,久未现身的谢娜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美照,并表示想念大家了。照片中谢娜身着短袖T恤,淡妆出镜,一头披肩长发尽显女神范儿,许久不见的娜娜看着又变美了。

近两期《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都未曾看到谢娜的身影,不少粉丝都疑惑谢娜去哪儿了?甚至有网友猜测谢娜还会重新回到《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吗?其实据何炅早前透露,谢娜是因为韧带拉伤暂别舞台。而之前也曾看到谢娜坐着轮椅录节目,以及被人搀扶着参加某颁奖典礼。

谢娜微博截图

作为《快本》舞台的搞笑担当,“太阳女神”谢娜毫无疑问是不可缺少的一员,因此几期不见谢娜的粉丝自然也有些不适应,还表达出了对爱豆的思念之情。

看到谢娜发文后,不少粉丝留言:“超级想你,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自己我们都在等你”、“娜姐啊,快回快乐大本营吧,我们真的好想你啊!你不在我们好伤心的,你一定要赶快恢复,快回快本,我们等你”、“娜姐什么时候回快本!你不在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谢娜受伤,已经坐上轮椅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0/C575BA19526CB29E5FD4F76B47A1335867B3464A_size18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