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巴黎街头卖画 网友:混不下去就回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张馨予日前现身巴黎街头,居然在大街上卖画,网友看完纷纷搞笑喊话张馨予:“混不下去就回来!”张馨予穿着随意简单,在巴黎街头卖画,旁边不少人被画作吸引,纷纷上前拍照打

张馨予巴黎街头卖画

凤凰网娱乐讯 张馨予日前现身巴黎街头,居然在大街上卖画,网友看完纷纷搞笑喊话张馨予:“混不下去就回来!”

张馨予穿着随意简单,在巴黎街头卖画,旁边不少人被画作吸引,纷纷上前拍照打听。她还一一给路人介绍,完全是邻家女孩模样,十分接地气。

张馨予微博吆喝

不仅如此,张馨予还在微博上吆喝,要挣钱请朋友吃喝,说很有成就感,呼吁大家都来买她的画,不少网友看完她的画,纷纷表示买不起,还问起价多少,更多人则点赞张馨予,懂得在异国靠才华发家致富。

张馨予微博晒照

卖完后的张馨予高兴到飞起,网友们纷纷关心张老板今天卖了多少钱,在巴黎行情怎么样。看着张馨予这放飞自我的模样,想必收入还不错!张老板完全可以靠自己的才华吃饭了。粉丝们在张馨予微博下面也很欢乐,纷纷调侃她,一天的饭钱终于有着落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馨予巴黎街头卖画 拍照活泼鬼马嘴角带笑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3/b17452da4248cd6.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