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赌王千金何超莲行善:担心大家觉得我在做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莲昨天(8月17日)连同十多名义工,为其创立的慈善团体《Smile With Us HK》在湾仔会展向美食节入场人士派发扇子散热。提及获不少人支持活动,还有六百位

何超莲派发扇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莲昨天(8月17日)连同十多名义工,为其创立的慈善团体《Smile With Us HK》在湾仔会展向美食节入场人士派发扇子散热。提及获不少人支持活动,还有六百位义工,她说:“想大家知道有这个团体,担心大家会觉得我做秀,所以这个活动不公开。”她还计划9月去内地孤儿院探访,之后安排到澳门及新加坡做义工。

提及团体经费及行政费,何超莲表示是自己出,没有计算捐了几多钱。问到爸爸有没有鼓励的话?她说:“我送了扇以及波板糖给他,他点头很开心。”她透露原本这次叫好友JW(王灏儿)参与,但因有工作而未能出席。谈及G.E.M.(邓紫棋)日前26岁生日,她准备了惊喜生日派对:“她本来只想几个朋友吃饭,岂料一班朋友都出来了,我为她挺到底,陪她到凌晨三、四点,第二天早上我还要工作。(她有没有喝醉?)OK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超莲怕绯闻拒约男生外出 曝弟弟带女友回家见家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6/b796baab-eb0b-47f2-9b22-ad451998a54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