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么时候看的?林允儿说讨厌李光洙睡觉洗澡的样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近日播出的综艺《RM》中,少女时代的林允儿和《RM》固定女MC的宋智孝对战,两人必须问一个问题,并在5秒内回答出3个选项,否则就算失败。允儿第一个问题是“在浴室会做的3件

林允儿(左)和宋智孝(右)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近日播出的综艺《RM》中,少女时代的林允儿和《RM》固定女MC的宋智孝对战,两人必须问一个问题,并在5秒内回答出3个选项,否则就算失败。允儿第一个问题是“在浴室会做的3件事”,对方爽快回答:“拉屎、洗澡、刷牙”。

节目截图

宋智孝则是问:“最讨厌看到光洙做什么事?”没想到她脱口说:“吃饭的时候、睡觉的时候、洗澡的时候。”《RM》主持人听到允儿的回答,纷纷跳起来问:“睡觉的时候?”、“你刚刚是说睡觉的时候吗”、“什么时候看到的?”

宋智孝也一脸正经地问道:“睡觉和洗澡的样子都看过了?”主角光洙本人害羞大喊:“你又是什么时候看过人家洗澡了啦?”现场笑成一团,允儿则是一直摇手否认,字幕也来帮忙:“游戏就只是游戏喔,别误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允儿金泰妍精彩视频合集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3/0265cf0a4ff16b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