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旧照曝光 十五年样貌零改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名模林志玲日前抽空出席前经理人的婚礼,同场的台湾艺人李至正搭着林志玲的肩膀,尽显二人深厚的交情。而李才正其后于社交网站上传二人15年前的陈年合照:“应该有15年了吧。找

林志玲15年前旧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名模林志玲日前抽空出席前经理人的婚礼,同场的台湾艺人李至正搭着林志玲的肩膀,尽显二人深厚的交情。而李才正其后于社交网站上传二人15年前的陈年合照:“应该有15年了吧。找的出我是哪一个吗?”当年的林志玲鹅蛋脸型加上一双大眼睛,与现在的她几乎没有太大改变,美貌如被冰封多年一样。

此外,阮经天、郑元畅、许玮甯(后排右二)也出现在该张照片上,如今众人已成为一线演员与名模。当中许玮甯更凭电影《红衣小女孩》系列成为台湾新一代鬼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玲胸前挖空俯身露春光_黄渤“礼貌眼”超绅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8/00646DBCB16C3928BD2604E0C9A407D7BB1928AF_size15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