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铂李岱嗨翻《汉字风云会》 知识点笑点满天飞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17日晚,《汉字风云会》第六期如约而至,字词难度再创新高,来自新疆、上海、青海、香港的四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一对一脑力大PK,高难度的字词题目引发全场热烈讨论和热情参与。来自开心麻花的添乱组合&md

开心麻花胡铂李岱

8月17日晚,《汉字风云会》第六期如约而至,字词难度再创新高,来自新疆、上海、青海、香港的四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一对一脑力大PK,高难度的字词题目引发全场热烈讨论和热情参与。来自开心麻花的添乱组合——胡铂、李岱,秉承一贯的搞怪捣乱作风,用独特的思维解读字词,成功混淆不少小选手。二人极具个人特色的字词解释和欢脱的说话风格让现场笑声不断,赢得观众一致喜爱。

“添乱组合”另类解词欢脱全场 脑洞奇大“金句”频发

在前几期节目中,添乱组合两人默契搭档误导不少参赛选手。本期节目中,“添乱组合”继续发挥强大的字词解释功力,在迷惑小选手们的同时给观众上演了爆笑另类解词。在解释“痦子”一词时,乱乱表示:“痦子比痣丑,因为有美人痣,没有美人痦”,独特的解释让小选手们忍俊不禁;在大家为“声名鹊起”的“鹊”字纠结时,添添胸有成竹地说:“肯定是麻雀的雀,因为麻雀声音大啊”,两人脑洞奇大的逻辑引来现场笑声一片。网友们直呼“有了添乱组合,学习都变有趣了!”

值得一提的是,胡铂和李岱在幽默释词和“误导”小选手的同时更是金句频出。在解释“年方二八”时,乱乱脱口而出:“年方二八,貌美如花,自带香气,说的就是我”,现场观众纷纷为其自信表示鼓掌;接下来在解释“臃肿”一词时,大家都笑着望向添添。添添一本正经表示自己是丰腴,比自己胖的是臃肿,比自己瘦的不好看,更是引来现场一阵欢呼的小高潮。“添乱组合”你一句我一句自夸式的方式频现金句,不仅引来观众阵阵笑声更有效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比赛气氛。

呆萌胡铂

添乱组合尽显个人风格 才华满满获好评

作为吃货款学生的代表,乱乱在解释字词时时刻离不开“吃”字,在题目中出现“阔绰”这个词时,胡铂霸气地解释为:“早上吃包子,买100个,吃10个扔90个”,网友们纷纷评论“为胡铂的饥饿联想法点赞”。而李岱作为新锐女喜剧人,则常常利用自身丰富的表情上演“表情包教学法”,例如在解释“扭捏”一词时,其立马呈现出娇羞的小女生状态,逗趣的表情加上亲和力十足的动作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汉字风云会》节目播出快过半,“添乱组合”凭借默契的搭档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而两人自身的风格也愈加鲜明。乱乱在本期字词解释时表现沉稳,每段有理有据,获得主持人和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乱乱对于汉字的学习和认识提升了不少。而添添则继续保持着“搞笑担当”的风格,在“学霸担当”的乱乱一旁用幽默有趣的画风调节节目气氛,东北式的通俗释义和吃货联想的学习方法引来不少观众喜爱,网友们纷纷评论说“添乱组合缺一不可”。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胡铂李岱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不妨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