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智孝被狗狗嫌弃:你表情怎么这样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韩国媒体8月18日报道,宋智孝前几天刚过完36岁生日,昨天她又以一条黑裙现身活动,被委任为雅加达韩流博览会宣传大使。最近宋智孝都有上传新照片到社交网站,和粉丝分享工作生活。近日宋智孝就上传两张工作照

宋智孝

据韩国媒体8月18日报道,宋智孝前几天刚过完36岁生日,昨天她又以一条黑裙现身活动,被委任为雅加达韩流博览会宣传大使。

宋智孝

最近宋智孝都有上传新照片到社交网站,和粉丝分享工作生活。近日宋智孝就上传两张工作照,照片中她要和狗狗一起拍照,不过狗狗似乎被闪光灯狂闪有些无精打采。

所以一脸落寞样,让宋智孝忍不住问狗狗:“我们吵架了吗?你表情怎么这样”搞怪对话,逗笑网友,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狗狗你怎么了,要是累了换我来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嫌疑人宋智孝美貌罪 智孝很满意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3/14dbc30252b292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