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茵曝与黄贯中结缘始末:他家漏水流到了我家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朱茵携新电影做宣传,在节目录制现场狂撒狗粮,自曝与黄贯中相识始末,言语间尽显恩爱仿若初恋般甜蜜。 从相识相知再到相恋,朱茵与黄贯中已经携手走过近20年。作为宠妻狂魔,黄贯

朱茵谈及与老公如何结缘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朱茵携新电影做宣传,在节目录制现场狂撒狗粮,自曝与黄贯中相识始末,言语间尽显恩爱仿若初恋般甜蜜。 

从相识相知再到相恋,朱茵与黄贯中已经携手走过近20年。作为宠妻狂魔,黄贯中自曝不舍朱茵做家务,还曾甜蜜说道:“我的运气在她身上都用完了。”而朱茵也频频在社交网站示爱老公,其“你到天涯海角,我也陪伴左右”的经典告白获得一众网友的怒赞。

在节目中,当被问及是如何与黄贯中结缘时,朱茵大方表示:“他家漏水流到了我的家里,也因为狗狗等一些外在的意外结缘。”言语间尽似初恋般幸福甜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二次初恋》终极预告 女神朱茵恋上小鲜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7/A81A18CE29B5DBE2B675094F9E959AE31AB9E114_size11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